梅那么多

C梅专用号

梅西看了想打人 系列 番外END 洋葱只报假新闻

洋葱只报假新闻

CP:C梅,一句话提及哈内,皮水,克罗地亚双子星 

架空的时间点,永远的最强阵容

一切都为了娱乐,不要上升到真人  OOC是我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我,吉米·威尔逊,一个洋葱报外派小记者,拿着五位数的年薪,过着虽然不如电视编剧,但也算不上穷人的生活。一边日复一日的写着一些小人物的日常生活、或是嘲讽政治和流行文化的文章,一边在脑子里垂涎着瑟伯文学幽默奖。

        没有远大抱负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的我,人生却在某一天彻底发生了改变。

        一切都源于一张照片,虽然我只是一名撰稿员工,但是我也有摄影爱好。在西班牙的三王节那天,我带上心爱的相机,就为了拍花车游行和那些漂亮的小精灵。

        但是当我在露天广场餐馆里,看到对面长桌上围坐着的人群的时候,我怀疑自己产生了幻觉。

        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巴黎圣日尔曼的球员们坐在一起欢声笑语,我甚至还看到了传说中是死敌的罗纳尔多搭着梅西的肩膀??!!

        低头看了看餐盘,很好,没有什么见鬼的毒蘑菇。

        于是在我的理智能控制自己的双手之前,他们自行按下了相机的快门。

        这下可好,他们都看过来了,不知道我今天能不能留个全尸……?

        “他是洋葱报的。”

        就在门神布冯认出我的身份之后,他们反而奇迹般的放过了我。罗纳尔多甚至对不明真相的梅西说了一句,没关系,洋葱只报假新闻。

        我……

        我还能说些什么,当我结束假期,回到报社奋笔疾书,再配上我的实锤照片之后,我重重的按下了回车键,结果却是两天之后,主编拍了拍我的肩膀,夸我照片P的不错。

        我#¥%&*$!!!

        在内心经历了狂风暴雨之后,我以一名记者的职业生涯发誓,决定彻底跟这帮球员们死磕到底。

惊!罗纳尔多逛百货商店大肆采购婴儿用品,门前不明人员座驾接送,C罗已育一子或好事将临?

        我大字形的摊在椅子上,看着自己刚刚撰写好的稿件,还有不枉我几天前不分昼夜蹲点的戴着墨镜抱着纸袋的罗纳尔多五连拍高清大图,那白色的奥迪甚至让我怀疑接走C罗的到底是不是梅西。

        让你们说洋葱只报假新闻,我就用假新闻恶搞你们!

        然而,没想到的是,两个月之后,我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翻车,但是此时的我并不知道,这不是我的第一次,也不是我的最后一次。

        6月17日,一个让我终身难忘的日子,当一大清早走进编辑部,立刻遭受了同事和主编的注目礼的我慌的一批。

        ……发生了什么?我战战兢兢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打开你的电脑,你就知道了。

        我的好朋友重重的拍了两下我的肩膀,并没有转过身去继续工作,所有的人都在看着我。

        咽了咽口水,我点开了自己那台小笔电,简单的开机画面过后,我像往常一样登陆上我的账号,然后……

        可怜的小笔电被卡的差点死机了。

        井喷一样的信息提示蜂拥而至,我目瞪口呆的看着我的媒体账号,那些消息字面意义上的从信箱里溢了出来,两分钟之后,才逐渐恢复正常。

        我颤抖着点开最早的一条信息,有人@了我,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这是一条这位巨星的ins推送:

致我最爱的宝贝,感谢你给我一个成为父亲的机会,你的到来是我最大的幸运!

        照片上是C罗抱着一个婴儿,笑得灿烂无比,这条ins受到了无数人的点赞和留言,而这位足球巨星还特意在第一时间@了我,后面则是各家媒体清一色的“恭喜翻车,洋葱只报'假'新闻”。

        而数量最多的,还是我那五张高清大图的买版权和求授权申请。

        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我又再次体会到了上次拍到他们聚会照片时的心情……

        不过没关系!我是谁!我是要成为瑟伯文学幽默奖得主的男人!振作起来,一次翻车并不代表什么!

        但是在那之后,我就好像中了不知名的诅咒,拍摄的照片无一例外的都被实锤了。

        比如内马尔·达席尔瓦实际上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是勾肩搭背、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伊万·拉基蒂奇亲自开车接机并带着卢卡·莫德里奇游览巴塞罗那,还有杰拉德·皮克和塞尔吉奥·拉莫斯的场下相爱场上相杀。

        你们不是皇马和巴萨的吗?!你们的人设去哪啦?!

        仿佛约好了的,在他们发ins之后都@了洋葱报,拜他们所赐,这几年他们实锤之后,我那些高清照片的授权转载销量一如既往的好……

        即便如此,我是绝对不会向命运低头的!

        机会永远会降临在努力的人身上,当我抓拍到罗纳尔多和梅西同时出现在一家蒂芙尼饰品店附近的时候,我的脑海里立刻出现了我要编撰的文章标题。

皇萨联姻,C罗梅西一起挑选订婚戒指,二人婚期何时将至?

        控制着激动的几乎要不断颤抖的双手,我在标题下写下了一部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主角却是当时被认为最不可能的两个人。

        发送了文章的我,在脑海内想象着两位当事人读到这篇时的表情,那是做梦都会笑醒的兴奋。

        然而做梦都没想到的是,这份好心情只持续了不到一周的时间。

        当那天早上,我来到编辑部的时候,每次翻车都会伴随的“万众瞩目礼”又出现了,在那一瞬间我完全没能回想起我最近写了什么能实锤的东西。直到我打开了我的电脑。

        这条@了我的ins上,巨大的照片铺满了头条的整个版面,那两个足球巨星依偎在一起,手里共同拿着一张看起来无比眼熟的证书。

据悉,C罗梅西已于昨晚当地时间13点14分,在拉斯维加斯的克拉克县办理了结婚登记,并于当晚在小白教堂举行了简短的仪式,此婚姻在美国当地将被承认并受法律保护。两位当事人都表示将在回到西班牙后,召集队友、亲朋补办婚礼……

        下面是打着皇马和巴萨官方水印的大照,牧师面前那两个抱在一起亲吻的人简直闪瞎我的狗眼,而小小的教堂里,左右列席的证婚人看着脸熟的要命,我定睛一看,呵,全是那张聚会照片上的人。

        顶着同事炽热的目光,我表面淡定的喝了一口滚烫的咖啡,任凭滚烫苦涩的液体在我千疮百孔的心中逆流成河,很好,这又将是照片大卖的一天。

        不干倒你们我吉米·威尔逊誓不为人!!(汪!!)

—END—

        至此,整个系列正文和番外全部完结,再次感谢大家对文章的喜欢,以及对我杂乱的文体的忍受,谢谢!鞠躬!

        另,题外话。

        本来我斗胆想把洋葱报写成一个系列,但是……我模考的成绩在向我露出“友善”的微笑,如果不想年底考试惨死当场,我暂时还是夹起尾巴做人吧……

        不过要是承蒙哪位大手看的起这个洋葱报的梗,拎走扩写,哇哦~~那是圣诞节来临啊!!手舞足蹈的窥屏族向您发出厚脸皮的邀请~  :P


评论(13)

热度(3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