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那么多

C梅专用号

梅西看了想打人 系列番外4 三王节的狂欢

杂食CP预警:

C梅   哈内  皮水  双门神  兔鱼  乌拉圭双子星  克罗地亚双子星

架空的时间点,永远的最强阵容

一切都为了娱乐,不要上升到真人  OOC是我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一大清早,伊万嘟哝着把跳到头上的闹钟关掉,揉着眼睛皱着眉看了眼时间。

        哦上帝,今天这个该死的闹钟怎么这么早就……拉基蒂奇抓着头发抱怨着,然后他突然想到今天是个什么日子。

        好吧,他叹了口气,卢卡,我们该起床了。

        伊万低头吻了吻爱人露在被子外面的小半张脸,莫德里奇哼哼两声把自己整个缩进了被子里,仅剩下散乱的发丝搭在枕头上。

        别忘啦,今天咱们还有活动!伊万把被子掀起一块,看着不愿起床的中场大师。

        就……一小会,我这就起来……卢卡呢喃一声胡乱的划拉着胳膊,将那块掀起来的被子盖回了头上,终于又变的暖和了起来。

        伊万无奈的在起床的同时决定再给对方短暂的睡眠时间。

        事实上,当他收拾好的时候,卧室里还是静悄悄的,莫德里奇正在被子里团成一个温暖的隆起。

        看看时间并不充裕,拉基蒂奇决定使出他的杀手锏。他掀起被子把上半身探了进去,半分钟之后,满脸通红的莫德里奇掀开被子猛地坐了起来,头发凌乱的支楞着,脸上还带着尚未褪去的迷蒙。

        早,卢卡,我们要抓紧了。伊万添乱的在那头发上揉了一把。

        好的。莫德里奇打了个哈欠,闭着眼睛踩上了拖鞋。


        同样遭遇起床危机的还有里奥,当克里斯试图把他从床上挖起来的时候,小跳蚤像没有骨头的流体一样,一半被拎在半空,一半瘫在床上。

        你可以拿被子把我包起来带走?当克里斯一松手,里奥又迅速的把棉被卷成了一个卷。

        当初是谁提议要搞联欢的?克里斯抓着被子卷抖了又抖,巴萨的小跳蚤就像在里面扎了根一样。

        啊……也许是杰拉德、也许是伊万。里奥从那坨棉织物里小心探出半张脸,眯着的眼睛里里满是无辜。

        当时你闹得最欢。克里斯抱着双臂,有些无奈的看着在被子里再次伸展开的诺坎普小国王,从巴塞罗那坐高铁过去还要一个半小时,你必须起床了。

        好的,只要再给我……摊在床中央的里奥试图讨价还价。

        我要去翻厨房洗碗机旁边第二个抽屉了,别以为我不知道那里装的是什么!

        克里斯话音未落,里奥已经跳起来用中场启动一样的速度冲进了卫生间。


        聚会的地点选在了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之间的一个城市,萨拉戈萨。距离两个城市距离基本相等,而且ZAZ也方便从别的地方赶来的“通敌小分队”成员参加聚会。是的,为了庆祝群成立十二周年,原本打算小范围进行的庆祝活动,到最后却变成了能赶来的都要赶来的成员大聚会,这样的机会十分难得。

        但是你们干嘛要把时间选在“三王节”?哈梅斯问到,内从一周前就已经像个兴奋的大孩子了,你知道吗昨天晚上他闹到了半夜才睡,难得的挂上了黑眼圈的罗德里格斯有些怨念。

        才不是因为三王节!内马尔反驳到,尽管他现在看上去仍然像个兴奋的大龄儿童,我只是因为要近距离接触群员而兴奋,在非比赛时间不同俱乐部的球员凑在一起多难得。

        是啊,要是被记者看到那将同样会是一场灾难……卡西看着面前几个已经到了的群成员。这个公寓是他七八年前买下来的,就因为这里不那么显眼,而且交通便捷,方便他飞过去或者和从都灵飞过来的吉安时不时的见个面。
        现在则提供给了这帮叽叽喳喳的小崽子们当作临时的集合点。

        所以选在“三王节”,我们可以在脸上戴面具,抹油彩,大家都忙着狂欢抢糖果,注意到咱们的人会少很多!莫德里奇正低着头在盒子里扒拉着自己喜欢的面具。

        所以你是怎么保证你们两个不迟到的?看着已经又睡死到德拉克斯勒身上去了的厄齐尔,罗纳尔多决定向对方取个经。

        我估计你效仿不来,再次把从肩膀滑下来的对方扶正,尤利安叹了口气,然后转过头轻轻的在对方耳边说了一句。

        梅斯,过来排人墙了。

        厄齐尔猛地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双眼大睁的瞪着被他吓了一跳的拉基蒂奇,环视了一周,然后猛地呼出了一口气倒回了沙发上,并且及其熟练的给了小兔子一巴掌。

        见鬼!尤利,你要再这么干我就要跟你没完了!厄齐尔搓了搓脸,气呼呼的瞪了对方一眼。

        如果你不赖床,我也不至于每次都这样。尤利安贼兮兮的笑着,搂过对方的肩膀安抚着。

        我起不来是拜谁所赐?嗯?厄齐尔每说一个字都拿手指戳着对方的胸口。这个动作让他手腕上的勒痕隐隐约约的露了出来。

        哇哦~眼尖的克里斯吹了个流氓哨。

        其他人还没到吗?感觉自己要翻车的德拉克斯勒一把抓过对方的双手,顺势将厄齐尔拢进怀里,强烈的求生欲让他转移了话题。

        塞尔吉奥自告奋勇的拉上皮克去接吉安了,卡西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们两个一眼。

        也许他们能碰上路易斯,他也要从ZAZ接上人过来。里奥顺口说道,他正在剥着一根幸存的棒棒糖。丝毫没有注意到大家一瞬间变得有些古怪的脸色。

        路易斯?苏亚雷斯么?莫德里奇好奇的问道,我们都还不知道他的另一半是谁。

        事实上你们应该能想到的,说不定他和布冯能坐一班飞机,咬着糖果的里奥又扔下了一个定时地雷。


        皮克和拉莫斯确实碰到了去接机的苏亚雷斯,还是皮克第一个发现的,说真的,他一开始也只是认为那个背影有些熟悉而已。直到他看到等在那的对方半张侧脸。

        杰拉德用手肘捅了捅塞尔吉奥,示意对方看过去。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拉莫斯挑了挑眉,那小子也在群里,虽然存在感真的很低,他的那位是谁来着?

        我想不起来,这不可能。皮克从刚才就开始皱着眉头,当初是怎么让他加的群?成员一直都是双数来着。他感觉他首席八卦官的地位再一次受到了冲击。

        你可以等闲下来的时候再想这个,那边刚出来的是布冯吗?拉莫斯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打断了他的沉思。

        是的,嘿吉安!皮克赶忙举起了手里的接机牌。

        注意到他们的门神挥手致意。大长腿几步就走到他们跟前互相拍肩问候。

        伊克尔给我发了信息,布冯跟他们并排走在一起,但愿那些小朋友们还喜欢我和伊克尔的小房子。

        它看上去很温馨,拉莫斯笑着回答,你们选了个好地方,不介意我们过来做邻居吧?我和杰拉德看上了你们楼下的那间。

        当然不,相当欢迎是真的,以后可以相互照应。布冯摆了摆手,也要拜托你们帮我关照伊克尔。

        那是应该的,我们都知道异地恋的辛苦。拉莫斯点了点头,然后不着痕迹的用胳膊捅了捅一直盯着前面有些走神的皮克。

        在皮克回神之前,布冯先一步顺着对方的视线看了过去,他不易察觉的皱了皱眉。

        前面那个是你们认识的人吗?第一门神拍了拍皮主席的肩膀。

        哦,啊是的。皮克终于回过神来,在确定他们说的是同一个人之后。那是路易斯,我们的队友,他也是……嘿,他旁边那是谁?什么时候出现的?他捅了捅旁边的拉莫斯。

        我可没留意,那应该就是他要接的人?塞尔吉奥说着耸了耸肩。不过看样子终于能知道他那位是谁了。

        看这背影真的不是很熟,皮克摸着下巴说道,不过这高度,这个身材,这个大长腿,啧啧,难道路易斯这小子找了个模特?

        布冯看着那个他异常熟悉的背影,听着旁边两个人的对话,脸上的表情不由得有些微妙。

        他可不是什么模特,吉安路易吉的声音里多少带着些幸灾乐祸,他看着两个同时停止说话望向他的人。

        事实上……你们可没少见过他。布冯调皮的做了个鬼脸,嘿,埃迪!他冲前面的两个人喊了一声,并在对方回头的时候挥了挥手。

        嘿,吉安!那个人在转身看到布冯之后点了下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可怜了旁边在那一瞬间就已经裂掉的皮克和拉莫斯。哦上帝,他当然不是模特!那可是圣巴黎日耳曼的卡瓦尼!


        当大家围着一进门就给了卡西一个大大的拥抱的两个人起哄叫好的同时,大家纷纷对保密工作做的绝对到位的苏亚雷斯投去审问的目光。

        说吧,什么时候的事?

        你怎么拐到的大巴黎的三叉戟之一?

        苏亚雷斯你平时看着挺老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诸如此类的问题问的两位当事人有些脸红,尤其是当埃丁森用他那和狂野外表完全不符的软萌的声音回答大家的“审问”的时候,这帮人更来劲了。

        好了各位,如果你们不想推迟今天的活动的话,咱们该去广场集合了。

        圣卡西拍了拍手给他们解围。

        重头戏花车游行之前我们可以先在周围转转,晚餐在比拉尔和拉赛欧露天广场,那有一家我的老朋友开的餐馆,地址我发到群里,如果游行的时候大家走散了就到那集合。

        好的,卡西爸爸~皇马众人齐声应道,让卡西一时之间有些手痒。

        一群人分批离开了公寓,他们三两结伴的出发去逛了巴洛克风格的圣母大教堂和正赶上在办画展的古交易所,在这之后,大家或是画上了节日的油彩,或是带上精灵古怪的面具,一群高大的男人混在准备庆祝狂欢的人群中难得的不那么显眼,就等待着三王节的花车游行正式开始。

        Hey,Guys!我们的终极目标是什么?里奥高高的举起手臂。

        糖果!小礼物!抢最多!他的“队员”们给予最热烈的呼应。

        在里奥的带领下,卢卡、内马尔和梅苏特组成的狂欢小队对着缓缓开过来的花车虎视眈眈,剩下的球员们有些无奈的看着那四个兴奋的像个真正的孩子的人,随时准备在狂欢上的突发情况中保护他们。

        事实上,他们的直觉是对的。

        当三位国王的花车经过的时候,大人和孩子都陷入了抢夺糖果的疯狂中,这时候你不光要躲避和拾取那些从四面八方飞来的糖果和礼物,还要提防和那些强红了眼的西班牙人撞个正着。

        所以,当里奥的面具被挤掉的时候,他本人一点都没有注意到,还是周围的人们突然停下的动作和火热的视线让他感到了不对劲。

        梅西!有一个人突然大声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是里奥·梅西!

        哦,上帝啊!

        人们的惊呼声此起彼伏,就像还嫌不够乱似的,梅苏特的面具也在争抢中被人一把扯掉了,然后被认出来的他立刻被狂热的人们包围了。

        见鬼!内马尔发现了两个人的窘境,他想要拨开人群去带走他们,可惜他那单薄的小身板让他在人群中完全自顾不暇。

        离里他们最近的卡瓦尼挽救了狂欢小队的成员们,他迈着大长腿带着里奥挤了出来,顺便捞出了身陷人群的内马尔,和拽着卢卡的梅苏特会合了,几个人在混乱还没完全扩散开的时候成功的溜走了。

        里奥在匆忙撤退中向另一群人指了指手机,示意他们在餐厅会合。

        克里斯和杰拉德了然的点了点头,已经抢到了一些象征性的小礼物的他们缓慢的移出人群。


        卡西爸爸给群里发了定位,他和布冯已经在那等着咱们了。拉莫斯翻着手机,我们是先去那里还是先把那几个长不大的小子们捎上?

        有埃迪在的话不会有什么问题,苏亚雷斯挠了挠头,在人们怀疑的眼神中补了句,应该吧……?

        事实上,当一行人到达露天广场的餐馆时,除了等在那的卡西和布冯,那五个溜掉的人完全不见踪影。

        但愿我们不需要广播寻人,这会引起轰动的……尤利安搓了搓脸,他试着拨了厄齐尔的手机,但是完全没人接听。

        嘿,看群里,拉基蒂奇突然说道,卢卡说他们在广场上看到一个足球游戏摊位,他们玩一下马上就回来。

        几个人打开了手机,除了莫德里奇的话,他们还看到了内马尔发的一张里奥和厄齐尔对着码好的易拉罐抽射的照片。

        呃……要不要告诉他们悠着点?罗纳尔多摸了摸鼻子。

        那你来发这个扫兴的信息。皮克白了他一眼。

        那还是不了吧……?输入几个字母又删掉了CR7叹了口气,他们玩的痛快就好了,虽然有点同情那个老板……

        但是当二十分钟之后,几个满载而归的人还是把他们吓了一跳,当他们推开门进来的时候,里奥几乎要淹没在他怀里的各式各样奖品当中了,内马尔和卢卡手里也各自拎着一个大袋子,梅苏特和埃丁森甚至每人饱了一个和他们等身大小的毛绒玩偶。

        等在那的大伙儿目瞪口呆。

        我的天……你们是去打劫了吗?苏亚雷斯盯着还处于兴奋当中的五个人嘟哝了一句。

        是摊主先挑衅我们哒~内马尔把那一袋子东西拎到桌子上,这不怪我们,谁让他说我们踢得不如皇家萨拉戈萨?

        那你们也没说自己是巴萨的啊,他肯定把你们当作是普通的足球爱好者了。

        哈梅斯有些好笑的看着那五个人拿回来的东西,尽是些小糖果,钥匙链和玩具。

        而里奥,从坐下开始就兴奋的拆着奖品里的小糖块,并把它们分发到每个人的手里。

        在这之后,他迫不及待的吃掉了自己手里的那个小糖球,然后在下个咳嗽着满脸通红。

        发生了什么?克里斯被吓了一大跳,赶忙拿过纸巾塞进对方手里。

        哦见鬼,怎么是辣椒糖!很长时间没吃辣的梅西被辣的涕泪横流,但是还是没舍得扔掉嘴里的战利品。

        第二个中招的是厄齐尔,大眼睛里的泪水一下子就流了出来。是……是芥末的!梅苏特接过尤利安递过来的纸一边擦眼睛一边说道。

        紧接着是被酸的不断吸气的莫德里奇,他的脸都皱到了一起,这个比柠檬还要够劲,中场大师给出了评价。

        内马尔的糖很快就被吐了出来,但是已经晚了。该死的谁会用花椒和苦艾草做糖!!!我的嘴里全麻了!巴西人吐着自己的舌头,一边扇风一边拼命灌水。

        卡瓦尼看了看那四个人,又犹豫的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小方块,眼尖的他发现了包装纸上的一行小字。恶作剧糖果,每一块都让你体验……不同的人生?他略显迟疑的念了出来,并且在那一瞬觉得他们刚刚建立起来的革命友谊出现了裂痕。

        里奥!!!!大着舌头的内马尔惨叫一声把头搭在桌子上,你害死我们了!!

        呃……抱歉,我是随手拆的什么都没看……眼睛鼻子都红彤彤的梅西把手指在脸旁勾了勾露出个心虚的笑。

        克里斯分明看见了小跳蚤脸上那一闪而过的专属恶作剧成功笑容。

        剩下的人看了看手里分到的糖果,表情都有些凝固。

        你们不打算尝尝吗?眼泪刚刚止住的厄齐尔看着他们。

        还是……不了吧?两种求生欲同时嚎叫的尤利安在左右摇摆。

        咔擦一声快门拯救了这帮面临糖果地狱的大男人,但是也意味着他们有可能面临另一种麻烦。

        餐桌上几乎一半的人都在同时恶狠狠的向声音的来源盯了过去,尤其是拉莫斯那近乎实质化的凝视,角落里拿着照相机的男人被那看的僵在座位里。

        布冯眯起了眼睛,当他认出对方是谁的时候,反而轻松下来。

        不用担心,那是洋葱报的记者。他摆了摆手,端起面前的杯子。

        第一门神的一句话让大家集体警报解除,因为洋葱报只报假新闻,即使他们拍到了真照片,也没人会相信的。

        我要饿死了,咱们的菜单在哪?拉莫斯敲了敲桌子,一群人的心思又回到了晚餐上。

        这里,你们想吃什么随便点,今天我和吉安请客。卡西把手里的菜单分发给其他人,一边说道。

        耶!双门神万岁~~听到好消息的大伙欢呼起来,并且拿着很快就端上来的果汁一起干了一杯。

        而角落里,因为一句话重新被冷落了的洋葱报外派记者看着那张大桌子上闹腾腾的球员们,握着手里存着一张能震惊世界的照片的相机,一时间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END—

三王节,是西班牙的儿童节,这一天孩子大人都放假~

评论(18)

热度(4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