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那么多

C梅专用号

梅西看了想打人 系列11 ( 芝麻团子在线调//戏罗少女

CP:C梅,哈内,皮水,克罗地亚双子星,瓜鸟等

架空的时间点,永远的最强阵容

一切都为了娱乐,不要上升到真人  OOC是我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11.
       相比于喝多了就唱队歌的巴西人,喝醉了的却安安静静不哭不闹的里奥简直酒品感人。

       但是很快,克里斯就发现了这只是他一厢情愿的错觉……

       就在他把小跳蚤扶到床边坐好,想去给他倒杯水的时候,他发现了这个事实:里奥好像贴在他身上撕不下来了,形象的来讲,他现在就像被一块魔术贴抱住的绒布一样,揭开左边,右边又勾上了。

       嘿,里奥,醒醒,克里斯轻轻的捋了捋小跳蚤的头发,得到了一声软绵绵的哼唧。

       我头疼……里奥呻吟着,把怀里味道好闻的东西抱的更紧。

       把我放开,我得给你找点醒酒药,克里斯叹气,要不然明天早上你的头会疼死的。

       好的。里奥回答到,然后把自己的腿也缠了上去。

       克里斯被绊的踉跄了一下,他在倒下的最后一刻用手撑了一下身体,现在他们两个人都侧躺在床上了。

       到底是那个见鬼的家伙灌了你这么多?明知道你没有酒量,你们巴萨就没有个靠谱的人吗?到底没能挣脱出来的克里斯翻了个白眼。

       就喝了一口,我很听话的。里奥皱着眉嘟哝着,杰拉德说那是布瑞梅斯特推出的全球限量版啤酒,我好奇就尝了一口……

       综合以上信息,见多识广的罗总裁立刻知道了里奥喝下去的是什么,罕见的酒精度高达百分之六十七的蛇毒啤酒,彻底把小跳蚤变成了醉跳蚤。

       我好热。里奥嘟哝着松开了对方,但就在克里斯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重获自由的时候,爬起来的巴萨头牌开始坐在床//上脱//衣服。

       转眼间就暴露在空气里的白花花的上半身让克里斯看的口干舌燥,然后让他更加血脉喷张的一幕出现了,里奥开始脱自己的裤子。

       上、上帝啊!里奥你在干嘛?!克里斯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该逃离现场还是应该在特等席上看完一切。然而对方迅速的动作完全没给他选择的时间。

       这样凉快多了……把自己剥了个精光的里奥大字形的把自己摊在床上。我快热死了,你不热吗克里斯?里奥蹭了蹭床单,嘟哝着看着对方。

       我……不是那么热……克里斯盯着小跳蚤的身体开始发呆,他感觉心脏跳的快蹦出来了,鼻子有点热……额!罗纳尔多赶忙别过头去,他要是看着对方流鼻血那可就太糟糕了。

       可是你脸怎么那么红?里奥在他耳边说道。

       等等——耳边?

       克里斯猛地转过头来,速度快到差点扭了他自己的脖子,巴萨的头牌不知道什么时候紧紧的凑到了他的身边。

       我来帮你把衣服脱了吧,里奥说着伸手就向对方的上衣抓了过去。

       克里斯被吓得一蹦三尺高,可惜他忘了把他攥在手里的里奥,这一跳把对方也带了下来,倒霉的克里斯再次垫底,被砸得发出一声惨叫。

       摔得结结实实的克里斯完全没时间哀悼他的腰和屁//股,他正被骑在身上的小跳蚤压得一动不敢动。

       嘿,里奥,你现在喝醉了,放轻松点我带你去洗个澡,然后你好好的睡一觉……

       洗澡之前不是应该先滚床单么?里奥歪着头看他,可怜的罗纳尔多被那些话刺激的已经快要喷出蒸汽了。

       我看了你写过的那些文章,X爱的部分描写的很棒。看上去那都是你对我的想象,克里斯。你想要我吗?里奥一边说一边去解对方的上衣扣子?

       等,等等!克里斯尖叫着抓着自己的领子,像个被非礼了的少女。你看了我的电脑?

       它就摊在床上,我很好奇,里奥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你是不是想了很久,要不要试试真正进入我的感觉?迷蒙的焦糖色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他。

       克里斯不知道该打死还是亲吻那个忘关电脑的自己,但是眼下的情形不容他想太多,对方的手已经摸到他的裤子拉链上了。

       等等,里奥。克里斯抓住了那双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你得清楚,我可不想明早起来你对我说这只是喝醉了以后的一时冲动,那我一定会疯掉的。我想知道,你到底是怎么看我的?

       这是克里斯必须要弄明白的一点。

       嗯……巴萨头牌歪着头想了想,你只需要知道,你在我眼里是独一无二的,不管那些媒体怎么写你,我清楚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

       这个答案已经完全出乎他的预期了,这感觉好到他觉得自己再忍下去就不是个男人了。克里斯一个挺身抄起地上的小跳蚤就压在了床上,成功的得到对方的一声惊呼。

       这一晚还长着呢……那么,对我温柔点,克里斯,你可是我的第一个男人。里奥一边说着,用脚踝摩挲着对方的大腿。

       以后哪个再给里奥灌酒我就一脚踢爆他的头!这么想着的罗纳尔多先生发出了一声饱含//欲//望的低吼。

—TBC—

评论(30)

热度(6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