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那么多

C梅专用号

梅西看了想打人 系列2(大型翻车现场~

CP:C梅,哈内,皮水,克罗地亚双子星,瓜鸟等  

架空的时间点,永远的最强阵容

一切都为了娱乐,不要上升到真人  OOC是我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随缘居混惯了的科技废,不太会用lofter……这是个悲剧,没法及时回复大家的喜爱,请务必见谅!!再次感谢大家的青睐,鞠躬)

2.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起了个大早,洗内裤。

        虽然他昨天在仓促之间只窥得了只言片语,但是整整一晚,他强大的脑内小剧场给他补全了一场年度激情大戏。

        自青春期以来从未如此狼狈的皇马7号喘着粗气从梦中醒来,就差一点!他距离隔壁小个子死对头浑圆挺翘的臀部从未有过如此之近!

        罗总裁愤怒的锤着床垫,下一秒盯着自己濡湿的内裤脸色铁青。

        他从来!根本!绝对!不会对隔壁那个小矮子有什么非分之想!完全没有!都怪拉莫斯那个XX的手机!

        就好像现在在平板上兴冲冲的搜着C梅的tag的人不是他一样。


        马塞洛发现C罗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没跟他们出去花天酒地了,虽然之前C罗也没怎么跟他们出去胡闹过,但是两个多月没有泡妞可就相当可疑了。

        无奈在某方面克里斯蒂亚诺的口风及其严谨,而马塞洛又没有皮主席八卦功力的十分之一,他注定铩羽而归,连带着被C罗打了个防守反击。

        暴脾气的马塞洛今天也被气了个半死。

        而身为罪魁祸首的C罗今天单机依旧刷的快乐,虽然晚上的梦越来越不和谐,梦里全都是隔壁头牌那白嫩嫩的屁股,烘干机里的内裤也越来越多。

        直到有一天他啃完了C梅的所有粮,抱着聊胜于无的心态点开了All梅的tag。


        接下来的一周简直是修罗场,罗纳尔多打了鸡血一样的蹂躏了皇家马德里的整个后卫军团,各种变向、跨步、小快板、穿裆组合套餐让整个后卫团哀声一片,圣卡西被大家逮住一顿诉苦,最后经过大家的商议,拉莫斯被推出去探探C罗的口风。

        一点也不想因为这种事单独面对C罗的水爷有苦说不出。跳的快要抽筋的左眼皮让他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拉莫斯的预感应验了,克里斯给出的这个理由让他哭笑不得,但是接下来克里斯的话就让他只想哭了。

        我不管,是你让我掉进坑里的,你要想办法让我追上隔壁那只小跳蚤。要不我就告诉卡西你在看他和布冯的激情文!

        呵!拉莫斯一脸苦逼,他俩早在一起十多年了,卡西正是通敌小分队群主本主。而且,我会告诉你卡西磕C梅的CP好久了他还是板块的创作主力吗?!

        水爷不敢说,也不能说。他还要仔细他那身皮。


        使劲浑身解数从克里斯那争取到缓刑的拉莫斯思前想后决定自首,由于态度诚恳声泪俱下,圣卡西暂时留了他一条生路。

        然而他还是在群内被通报批评,并遭到了大家的一致打击嘲讽。

        为什么不试试撮合他们在一起呢?萌新莫德里奇在群里扔了颗地雷。

        凭什么我梅这颗白菜要被你罗拱走?内马尔炸的义愤填膺。

        不让他拱难道你有想法?娃娃脸哈梅斯发了个笑眯眯的表情。

        我不想!我不是!我没有!内马尔下意识的捂紧了自己的屁股。

        他还清楚的记得内梅文刚出现那几天的腥风血雨,天可怜见夏歇期,每天晚上都被哈梅斯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内马尔在短短一周用掉了三个月的某种乳胶制品的库存。

        开训以后他走路都有点劈叉了。

        另一边哈梅斯握着手机笑得格外“温柔”。

—TBC—

评论(24)

热度(8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