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那么多

C梅专用号

梅西看了想打人 系列 番外3 当大家阻止里奥留胡子时会发生什么?(团子芝麻馅预警~

CP:C梅,哈内,皮水,克罗地亚双子星

架空的时间点,永远的最强阵容

一切都为了娱乐,不要上升到真人  OOC是我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1.

        新的赛季一开始,巴塞罗那的球员们就发现他们的吉祥物,软萌的10号发生了一些变化,具体变化在哪他们说不上来,但就是觉得里奥和以前不一样了,直到观察入微的群主发现了里奥脸上日渐茂盛的胡须。

        里奥你打算留胡子了?!拉基蒂奇觉得很惊讶。你原来的样子不好吗?

        Emmm,也不坏,但是我觉得有胡须会更好看,不是吗?梅西笑嘻嘻的摸了摸鼻子。

        里奥怎么样都好看,拉基蒂奇下意识的说道,但是……

        我就知道你会支持我的!没等他说完,梅西就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一点也不支持!群主大人的后半句话就这么被堵了回去。他还是更加喜欢那个白净软萌的团子。

        伊万你要不要也试着留胡子?梅西突然问道。胡子可以帮你建立一个新形象!

        还是不了吧……?拉基蒂奇难得在对方面前笑得勉强,我觉得我现在的形象还可以。

        那好吧……诺坎普的小国王耸了耸肩,摆摆手跑远了。

        而决心保卫原先那个白净的团子的群主一得到空闲就在群里分享了了自己的发现,并且成功的掀起一阵轩然大波和大家的集体共鸣。

        你们在聊什么?又有什么新的话题了?莫德里奇捧着杯子挨着他坐下。

        就是,里奥决定要留胡子了,你能想象吗?他那张白净的脸上长满落腮胡须……看着群里都反对里奥留胡子,拉基蒂奇终于确定不是他自己的审美有什么问题。

        然而……

        留胡子没什么不好啊?莫德里奇一边喝着东西一边回答到。年纪大了我也开始有这种想法了,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

        拉基蒂奇僵住了,等下,卢卡刚刚说他要留胡子……?!那张软萌的脸配上落腮胡须……哦上帝,不不不!!!!

        呃,卢卡,事实上,你发现没有,留胡子有可能导致谢顶。拉基蒂奇的大脑在高速运转。

        你看瓜迪奥拉、戈丁、马斯切拉诺、席尔瓦和伊涅斯塔,他们都秃头秃的厉害!这说明了什么?胡子肯定会抢走头发的养分!卢卡,你还不想变成秃头吧?

        莫德里奇看着对方眨了眨眼睛,真的吗?他摸了摸自己不算茂盛的发量,有些犹豫了。

        当然,卢卡,想想你剪了头发的那次,相信我,这不会是个好尝试的!拉基蒂奇继续劝说着他的爱人。

        那……好吧,莫德里奇耸了耸肩,我也只是说说。

        就这样,拉基蒂奇终于劝说对方放弃了留胡子。

2.

        第二个站出来劝说里奥的是内马尔。

        但是你不觉得这也是一种时尚吗?里奥反问劝说他的达席尔瓦先生。留胡须是球员中的一种风尚,是大势所趋,你看杰拉德、贝尔,他们的胡须不是很帅吗?

        是……是吗?内马尔被里奥斩钉截铁的语气弄得有些摇摆了。

        你可是走在时尚前沿的人,内,想想你新潮的发型和纹身,为什么你不和我一起来尝试这个最新的风尚呢?

        好……好吧?到最后反而是内马尔稀里糊涂的被诺坎普的小国王忽悠了,对了,他原本来找里奥是要干什么的?

        于是巴萨的球员们惊恐的发现,内马尔也跟着里奥一起留起了胡须。

        但是……

        你脸上的这是什么……?来找对方约会的哈梅斯探究的看着他。

        胡子!内马尔一脸炫耀,你不觉得这样很帅么?他用手比了比自己短短的胡茬。

        Emmm我持保留意见。哈梅斯看着又开始作妖的小家伙决定暂时尊重下对方的选择,直到他们开始亲热……

        于是,就在某一天早上,人们发现内马尔刚刚长出的那层青色的胡茬消失的干干净净。

        不是说好要一起留胡子的吗?里奥有些沮丧的看着内那重新变得光溜溜的脸颊和下巴。

        一旁以皮主席为首的八卦军团全都支楞着耳朵听着。

        别提了,内马尔哭丧着脸,哈梅斯按着我剃掉了我的胡子,就因为他嫌扎腿,就在我昨天晚上帮他——

        后面的话被里奥一把捂了回去。

        那帮听墙角的统一在脸上露出了猥琐而又神秘的笑容。

3.

        第三个做出尝试的是杰拉德。

        他直接指出了里奥的胡须剥夺了他们享受里奥滑嫩的脸颊的福利。

        就是因为这个我才留胡须的!已经初见成果,变得略显毛绒的团子撅着嘴还是那么的可爱。这会凸显我的男子气概!

        皮克忍不住捏了一把,却揪到了一把胡子。失去了那弹软的触感,皮主席表示很不开心。

        没有胡须你也很有男子气概的!杰拉德违心的说道,你想想伊布,他就没有胡须。

        但是留了胡子变成熟的有很多人,里奥插着腰转了转眼珠,比如拉莫斯!

        呃……没看穿话题走向是如何瞬间偏斜的皮主席卡了壳,你和sese不一样……他挠了挠头,努力组织语言。

        我觉得没什么区别,里奥挠了挠下巴,我猜你就没法说服拉莫斯把胡子剃了,他之前那张脸也是很秀气的。

        不不不,我倒是觉得可以试试……皮克转了转眼珠,他想到了爱人没留胡子时候的那张脸,突然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

        当晚。

        哈,我怎么可能会赢不了你?小酌了两杯酒意上头的塞尔吉奥被皮克拉着玩起了德州扑克。

        我猜因为我比你聪明,杰拉德耸了耸肩。输了可是要脱一件衣服的,你确定要跟我玩?

        当然,看我一会让你连内裤都输掉!水爷撸起袖子发出豪言壮语。

        杰拉德·真德州扑克第三名·皮克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一小时之后。

        sese,你现在可是连内裤都不见了,说真的,你还要玩吗?你已经没有可脱的了。皮主席一边心猿意马的看着对方的身体一边洗牌。

        要!气急败坏的水爷一脚踩在凳子上,风光一片大好。我就不信我一把都赢不了你!

        你要是再输了要怎么办?皮克挑了挑眉,难道你要剃掉胡子?他抛出个诱饵。

        我……理智尚存的拉莫斯迟疑了一下。

        还是算了吧,杰拉德说着放下了手里的牌,不早了sese,我们该休息了。

        剃就剃!一咬牙一跺脚,拉莫斯把自己打包送进了对方的圈套里。

        于是,某一天的早晨,皇家马德里集体发现他们的揉着腰推门进来的水爷脸上突然变得干干净净,那与他以往凶猛形象不符的脸让大伙好一阵不适应。

        这一天,就连卡西日常咆哮着让他滚回来防守的声音都温柔了许多。

4.

        当克里斯也找到里奥来谈论他的胡子的时候,小跳蚤真的无奈了。

        所以你们真的对我的胡子很有意见,是吧?里奥抱着手臂看着自己的恋人。

        你看,里奥,留胡子有时候还是很不方便的,比如你吃烤肉的时候酱汁会粘在上面,罗纳尔多试图把话题引向一个有利方向。

        不知道拜谁所赐,我已经好久没吃到烤肉了,白水煮鸡胸可没有酱汁。

        小跳蚤撅嘴看着他。

        还有美黑美到让人以为葡萄牙在非洲版图的人,先想想大家对你肤色的感受吧。

        克里斯噗通一声直接掉进了自己挖进的坑里。

        而且胡子可以掩盖你的面部细微表情,让你更好的面对那些媒体,里奥摊了摊手,你也不想成天被那些记者用那些片面的表情说又对谁谁谁嘲讽、不满吧?

        克里斯一点也不想承认他被这个说法吸引了。不,你别想让我也留胡子,他摇了摇头,为这个想法感到好笑。

        我什么都没说,里奥耸了耸肩,反正每次搭个嘴角都能被那些媒体揪着找话题编成千字长文的不是我。

        我才不怕他们。这么说的克里斯撇了撇嘴,他就是被那些记者烦死,也不会留胡子的,绝不!

        你觉得山羊胡和我的脸型般配吗?

        几天之后,克里斯抓着刚被剃光了胡子的拉莫斯问道。

        一脸光溜溜的水爷现在只想打死他。

—END—

(源自对罗总裁在尤文的那张训练图的怨念  真的是留胡子也要和团子情//侣档啊

评论(22)

热度(5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