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那么多

C梅专用号

梅西看了想打人 系列13 (日常欺负马蓬蓬~

CP:C梅,哈内,皮水,克罗地亚双子星,瓜鸟等 

架空的时间点,永远的最强阵容

一切都为了娱乐,不要上升到真人  OOC是我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13.
        今天是整个活动进行的第六天,也是两方人马即将分道扬镳的倒数第二天。

        即将到来的分别让伊万和卢卡分外珍惜眼前的时光,两个人从早上开始就像一对连体婴似的黏在一起,散发出的恋爱的酸臭味让所到之处的单身狗无不退避三舍。

        杰拉德·过来人·皮克实在看不下去了,他冲那两个正在互相喂食的人翻了个白眼,然后敲了敲他们面前的桌子。

        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开始冬歇期了,你们到时候有两周的时间腻在一起,别搞得像出了这个门就要经历生离死别一样好吗……

        哦,冬歇期!两个人对视一眼,拉基蒂奇听到这个词整个人都像是在发光,上帝,我们怎么忘了这个!群主高兴的几乎要跳起来了。

        谢了,皮克,莫德里奇向他点了点头,这个家伙从昨天开始就已经郁闷的快要长蘑菇了。

        不用谢,杰拉德看着他们两个叹了口气,我得说,伊万,那边有的是双人沙发,你们两个干嘛要挤在这么个小地方?

        卢卡多么适合抱在怀里。可惜杰拉德你体会不到这个了。恋爱使人智商消失,虽然他被莫德里奇赏了一个肘击,但是这把刀实在插得扎心了。

        群主一句话把皮主席噎了个彻底,看着旁若无人一起聊着圣诞节准备如何度过的两个人,皮克气哼哼的转身就冲拉莫斯走了过去,身高差了不起啊?我还比塞尔吉奥高了十一公分呢!

        水爷表示,在沙发上坐的好好的突然被人一把捞到腿上,他内心是拒绝的,于是他身体力行的把皮主席削了一顿。

        受到双重打击的皮克发出了嘤嘤嘤的声音。


        同时因为冬歇期三个字心情转好的还有坐在一旁吸着马黛茶的里奥,原本想到马上要和克里斯分开了,小跳蚤的内心还是很失落的,但是紧接而来的冬歇期确实能给两个人大把的相聚时间,幸运的话他们还能在一起过个圣诞节。

        但是一想到圣诞节,里奥又有些犹豫了。

        因为每年的圣诞节他都是和家人坐在一起喝茶聊天吃烤肉,茶几上永远都有他最喜欢的零食和珍宝珠。

        但是如果和克里斯在一起,对方是绝对不会让他吃那些垃圾食品的……那么到底要不要向对方发出圣诞节的邀请呢?

        小跳蚤心中的天平上,克里斯和烤肉在两端不断的摇摆着。


        满脑子都是食物的结果,就是里奥午睡的时候在克里斯的胸口上咬了个深深的牙印,尽管他一直在解释当时梦到了吃东西,但是毫无防备就被啃了一口的皇马的CR7还是觉得后背一凉,他下意识的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把里奥逼得太紧了。

        那么冬歇期你要去我家参观下吗?克里斯直觉要暂时揭过这个话题。

        要!里奥的身体先于理智回答到,但是他马上想到了他之前一直在纠结的问题,可是……你那没有烤肉和珍宝珠。

        发现自己要和食物争夺在小跳蚤心中地位的皇马头牌哭笑不得,但是现在首要任务是让对方答应自己的邀请。

        一周可以选择一样,限量。最终克里斯做出了妥协,但是圣诞节那天你要和我一起过!他补充道。

        深知这是对方做出的让步,里奥高兴的答应了下来。


        马塞洛闷闷不乐的嚼着嘴里的狗粮,在大厅被秀了一脸的他刚刚打算去水吧要点喝的,缓解下他苦闷的内心,结果却碰到了坐在那商量该定哪个景点机票的哈梅斯和内马尔,两个人周围粉红色的泡泡几乎可以实体化了。

        马蓬蓬对这个走到哪都会碰到队友上演恩爱秀的酒店绝望了。

        祝你们冬歇期回来全部胖到十磅以上!他恶狠狠的发出所能想到的最恶毒的诅咒,然而当他抬头,正撞见瓜迪奥拉从他们教练的房间里偷偷溜出来。
        一瞬间,他觉得整个世界都崩塌了。
—tbc—(完结倒计时)


评论(14)

热度(5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