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那么多

C梅专用号

梅西看了想打人 系列10 (炖马肉装盘 酸梅汤即将出锅

CP:C梅,哈内,皮水,克罗地亚双子星,瓜鸟等

架空的时间点,永远的最强阵容

一切都为了娱乐,不要上升到真人  OOC是我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10.
       本泽马表示他这个晚上一点也不开心。

       先是输掉了和巴萨的比赛。虽然是友谊赛,但输了就是不开心。

       然后晚餐时马塞洛恶作剧往他的面包里加了一堆芥末,呛得他差点升天。

       而现在,本该到了一天最放松的休息时间,他的室友哈梅斯却扛进来一个唱着巴萨队歌的醉鬼。

       真的是扛进来,小个子的巴西人被哈梅斯像包麻袋一样扛在肩上走了进来,扔到了床上,然后哈梅斯抬起头来淡淡的看了他一眼。

       呃,呵呵……我就先不打扰你们了!

       求生欲使他迅速逃离了案发现场。现在他成了一个被赶出自己房间无家可归的小可怜。

       在走廊里徘徊的本泽马越想越委屈,在扫听到内马尔的室友是谁之后,本泽马毫不犹豫的敲开水爷的房门。

       去找皮克吧~

       他一挥手就把来开门的塞尔吉奥从房间里扔了出去。

       霸占别人床位的感觉简直太好了!

       顶着托尼看神经病一样的目光,本泽马心满意足的瘫在了床上。独留塞尔吉奥一个人在走廊上懵逼。


       而哈梅斯这边,他黑着脸把他自己和喝的一塌糊涂的内马尔几下剥了个干净,半拖半抱的弄进了浴缸。

       嘿,哈梅斯,你怎么在我房间里?

       半醒的巴西人嘟哝着,撒娇似的用头蹭着对方的胸口,像条讨好主人的小狗。

       哈梅斯几乎要被那毛茸茸的脑袋蹭到没脾气了,几乎。

       因为他又想起那被发到论坛里的几张该死的照片。

       这是我的房间。哈梅斯尽可能的让对方坐在浴缸里,然后打开花洒弄湿他们两个。

       那我今天要住在这儿!被淋了一头水的巴西人笑的没心没肺。

       你当然得住在这,我还有账要和你算。

       算账对于内马尔来说可是个敏感词,敏感到他条件反射的捂住了自己的屁//股。

       呃,哈梅斯我又怎么了吗?巴西人的酒立刻醒了大半。

       你还记得你们在酒吧做了什么吗?哈梅斯一边说着,一边用洗发水在对方湿润的头发上搓出泡沫。

       就是吃了点零食,水果,一起唱了歌。被合适的力道揉搓着,内马尔闭着眼睛回想着,我没沾高度酒,真的,就是些黑啤,然后杰拉德点了几瓶贵的要死的苏格兰啤酒……哎呦,后面我怎么不记得了。巴西人的语气里充满了疑惑。

       听到最后,哥伦比亚人大概知道是皮克在搞鬼了,他叹了口气,冲干净对方头上的泡沫。你吻了梅西先生。还被你的队友们拍了照片。这让我很不开心。

       欸——啊——啥?!内马尔震惊的跳了起来,然后脚下一滑双//腿大开的溜到对方身前躺平。

       抬手关掉花洒的哈梅斯顺势低头,内马尔赶紧伸出双手捂住了自己。

       我真的不记得了。巴西人苦着脸,一定是他们搞的鬼,我不可能去吻里奥,罗纳尔多得掐死我。他看了一眼对方的脸色,赶忙补上一句:当然因为我已经有了你。内马尔讨好的笑着。

       好吧,我相信你,哈梅斯抓住对方的脚腕,将那双腿折到对方的胸前。但是惩罚还是跑不了的,自己抱好。

       哈梅斯……委屈巴巴的内马尔抓着自己的大腿,企图让对方心软些,然而下一刻他就被突然滑进来的手指捅了个哆嗦。

       哎哟,是薄荷的!冰凉伴随着火辣辣的触感让巴西人一阵龇牙咧嘴,我讨厌酒店的沐浴露。

       是么?我怎么感觉你很喜欢?又增加了一根手指的哈梅斯意有所指的看着颤颤巍巍竖起来的“小内马尔”。

       那是因为你技术好,哈——就是那……被按对了地方的巴西人不由自主的扭着身体。快点……哈梅斯……

       你明天可不要抱怨屁//股疼。哥伦比亚人的眼神暗了暗,自制力让他又加了第三根手指。

       谁让你是那种型号,再怎么弄一开始总要疼上一会。内马尔偏过头去小声抱怨着,脸色绯红。

       哈梅斯闻言伸手一巴掌扇上他的屁//股,内马尔尖叫着想要避开,但是里面木桩子似的塞着的几根手指让他一动也不能动,然后是第二下,第三下,等他停下来的时候,巴西人正在小声的呜咽着,小麦色的两瓣肿的发红。

       哥伦比亚人抽出自己的手指,低头吻了吻对方脸上的泪痕,然后扶着和他那张娃娃脸一点都不匹配的大家伙,开始欺负内马尔。

       内马尔小声的吸着气,发出断断续续的嘶嘶声,他再也抱不住自己的双腿,只能把它们紧紧地缠在对方的腰上。

       托沐浴液的福,那捅进来的大家伙仅仅让他又酸又涨,那感觉在对方的几次动作之下就逐渐消失殆尽,剩下的就只有被攻城略地的心悸和快感。

       把我填满吧,哈梅斯!内马尔仰起头,小声的说着,在对方的喉结上啃了一口。

       然后他立刻就被红了眼睛的哈梅斯给干//翻了。

       不得不说,其实内马尔每次的腰疼,基本上都是自找的。
—TBC—

Brewmeister Snake Vemon  有兴趣的可以点开看下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36.af31db09Cxan9T&id=562199942494&ns=1&abbucket=2#detail


评论(20)

热度(5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