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那么多

C梅专用号

梅西看了想打人 系列9 (加更 梅断片和马明白上线

CP:C梅,哈内,皮水,克罗地亚双子星,瓜鸟等  

架空的时间点,永远的最强阵容

一切都为了娱乐,不要上升到真人  OOC是我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9.
        先不说被杀了个措手不及的巴西人回去之后是怎样在通敌小分队群内掀起轩然大波的,找好友吐过槽,暂时获得了内心的平静的里奥·梅西,在生活上,依旧过的水深火热。

       午餐是酒店按照球队要求统一配置的营养餐,皇马的7号先生专程跑来这边的球场,盯着他把那些配菜全部吃光,并且用眼神狠狠警告了一番偷偷给他递了一包牛奶糖的苏亚雷斯,至于那些小可爱,则被对方没收了。

       到了晚上,饥肠辘辘的里奥跟着大伙走进餐厅的时候,发现他的运气并没有变得好起来,他位置上的盘子里,摆着一块只有他手掌大小的烤牛排,配上黑椒淋酱,旁边那占了大半江山的西兰花和芦笋让他如临大敌,唯一能入口的大概就是那杯鲜榨橙汁,而真正难缠的,是坐在他身边的指定监督人,皇马的CR7。而在他右边,正坐在那的哈梅斯特意被安排和内马尔换了个个,和他打了个招呼。

       不能偷肉吃了。这么想着的里奥遗憾的冲对方点了点头。

       他看了看队友们的盘子,又看了看自己的,理智使他没有撒泼打滚,吃草的梅西今天也很不开心。

       不开心使梅西变得凶残。换句话来讲,里奥的坏心情一直持续到了两天之后的赛场上。


       比赛那天的天气相当不错,初冬的太阳难得的给了人们一个好脸色,明媚的阳光让空气都变得不是那么寒冷了。当然,看台上座无虚席,那火热的氛围也是让人们忘却寒冷的主要原因。

       水爷带着球在草皮上愉快的带球奔跑着……跑着……着……卧槽,球呢?!

       让我们来看看回放,原来在拉莫斯带球过程中,不幸的被梅西路过了,缩着袖子的小个子用脚尖轻巧的一拨,皮球就跑到另外一边去了,这次刚刚开场5分钟就发起的进攻,快到水爷完全没反应过来。

       马塞洛的反应倒是及时,但是上前抢断的他却突然觉得裆下一凉,在瞬间经历了一个让所有后卫都会气的脸发青的穿裆,等他调整重心,反身去追的时候毫不意外的看的了被梅西高速变向过到原地劈叉的佩佩。

       顺利突破的梅西高速带球进到了皇家马德里的禁区内,单刀之势已经形成,卡西利亚斯如临大敌。

       梅西在禁区做了个小停顿,然后拉开身体,起脚打门!

       卡西瞬间向左下角做出反应扑救,可惜他完全被梅西的假动作骗过了,足球从右边射进了皇家马德里的大门。

       1:0,开场7分钟,巴塞罗那领先。

       你吃枪药了吗?!

       从刚和队友庆祝完进球的梅西面前走过去的时候,拉莫斯恶狠狠的问道,原本这几天的活动下来,他对巴萨的小跳蚤感官有些缓和,但是他现在改主意了!

       不,我只是最近菜吃的太多。梅西瘪着嘴瞥了他一眼,颠颠的跑走了。

       留下拉莫斯一个人原地发懵,等下,克里斯,你好像坑了咱们全队的人,你现在拒绝掉那个任务还来得及吗?!

       在球场中线张望着的克里斯蒂亚诺猛地打了个喷嚏。

       整个上半场,梅西的控球率高的吓人,只有克里斯利用体格优势勉强从对方脚底下断走一个球,下一刻就又被抢了回来。

       整个皇马的后防线仿佛形成了一种条件反射,每次梅西得球之后都会遭到皇马后防线的疯狂追击,说好的氛围轻松的友谊赛愣是生生打成了国家德比。

       于是,在下半场开始没多久,本着友谊赛的原则,实际上是顶着穆里尼奥杀人的视线和一星期睡书房的威胁,瓜迪奥拉用戈麦斯换下了梅西。

       球场上的氛围才终于有点友谊赛的样子了。

       最终,比分定格在3:2,踢爽了又赢了比赛的里奥终于觉得心情舒畅了许多,但是他的好心情只维持到在答应队友一起庆祝之后又看到了罗纳尔多。

       一瞬间,里奥以为他又得回去面对蔬菜地狱了。

       去吧,玩得开心点。

       克里斯在心里叹了口气,小跳蚤那一瞬间垮掉的表情简直是犯规,好像他多么的十恶不赦一样。

       记得控制自己,少喝酒,早回来。克里斯坏心眼的补充了一句,明天一早我们的任务还要继续。

       好的!一瞬间整个人都亮了起来的里奥给了对方一个Wink。

       在那一刻,克里斯感觉自己的心脏被击中了。

       然而此时此刻,克里斯没想到现在答应的好好的梅西,会因为自己的一时心软,回报给自己一个多大的“惊喜”。


       吃过晚饭,克里斯约上哈梅斯马塞洛等人,来到餐厅的水吧附近小聚,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左右,那时他正在喝着手里的软饮,手指在屏幕上划动着,有一搭没一搭的和队友们聊着天。

       然而下一刻刷出来的东西差点让他捏碎代言厂商新给他寄过来的手机。

       同样反应的还有和他一人之隔的哈梅斯,娃娃脸激动的把饮料从鼻孔里喷了出来。

       两人对视一眼,无视了队友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再次对着手机屏幕确认了下。

       里奥和内马尔激情四射的世纪之吻!

       在三分钟前,论坛里新贴出了一组照片。昏暗的灯光伴随着闪烁的射灯,沙发上的两个人紧紧的抱在一起,隐约可以看到他们的脸贴在一起。

       再三确认之后,两个人同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而凑巧的是,这时候从楼下酒吧疯玩了一通的巴萨军团陆续回来了,架着两个被人灌醉的队友的布斯克茨刚踏出电梯门就看见了两个脸色男看到极点的人,本来喝的有些脑袋发懵的西班牙人在那两道难以言喻的视线攻击之下出了一身冷汗,迅速清醒了。

       呃……布斯克茨张了张嘴,打算说点什么。

       麻烦你了,接下来我们照顾就好了。冷着脸的两个人一左一右的架过里奥和内马尔,礼貌地冲他点了点头,就把人拖回自己房间里了。

       呃……不客气?

       西班牙人莫名其妙的摸了摸后脑勺,被后来上来的队友推着,一摇一晃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直到第二天的早上,才想起来自己究竟干了什么的布斯克茨在房间里捶胸顿足。

—TBC—

突然发现两百粉了!!不胜惶恐,加更一篇以答谢大家的厚爱。(文笔废,思维荒芜,点梗什么的真心没操作过,以后一定会尝试放出给大家的!诚请见谅!

评论(20)

热度(6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