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那么多

C梅专用号

梅西看了想打人 系列8 (聊天时小心喝水

CP:C梅,哈内,皮水,克罗地亚双子星,瓜鸟等  

架空的时间点,永远的最强阵容

一切都为了娱乐,不要上升到真人  OOC是我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8.
统一回复下对那场比赛感兴趣的亲们:北京时间2018年4月22日 巴塞罗那对战塞维利亚,直接拉到第38分钟左右就可以看到了。


       当努力用围巾、帽子、手套和羽绒服把自己裹成球的里奥打开门的时候,扒在门上的苏亚雷斯和布斯克茨差点滚到地上,而门对面还站着一个举着双手的罗伯托。

       呃,里奥你起的真早。

       你捂得这么严实是要出去吗?

       要不要一起下楼吃早餐?

       三个巴萨球员就势扶着门框开始尬聊。

       我要带他去晨跑,虽然跑步不应该穿得这么厚重,早餐我会和他在路上解决。

       一边说着,皇马前锋带着梅西连过三人,只给他们留下一个背影。

       先不说梅西刚打开酒店大门被冷风一吹就原地倒退三大步缩回大堂柱子后面的,也不谈罗纳尔多是怎样连拖带拽把梅团子弄出酒店的,当他们在清晨的街道上慢跑三十分钟之后,小跳蚤整个人终于变得满面红光热气腾腾的了。

       好了,我们就在这休息一下吃点东西。看了一眼时间,克里斯说道。

       听到这句话的里奥欢呼一声冲进面包店。我要一份吉士果、甜甜圈还有奶茶!他对店员说到。

       哦不不不!克里斯连声制止了店员的动作。两份金枪鱼三明治,还有两杯美式咖啡,谢谢。

       克里斯一边付账一边看了一眼旁边的小个子,果然他又在撅嘴了。

       一个甜甜圈就会让这三十分钟的晨跑结果全部付诸东流。他耐心的解释着。

       可是我想吃甜的!早餐怎么能没有蛋糕奶茶和甜甜圈?!里奥反问道。

       好吧,深知物极必反的克里斯叹了口气,麻烦再加一个蓝莓贝果,谢谢。你看,里奥,它是甜的,也是个圈。

       里奥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那眼神仿佛他才是那个无理取闹的人。

       克里斯忍住了,拉着对方走出面包店,很好,他没有在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下屈服。

       里奥从克里斯手里接过那个纸袋子,两三口啃掉了那个小巧的贝果,然后开始对着三明治皱眉头。他尝试着咬了一口,干巴巴的面包和寡淡无味的生菜叶子占据了他的整个口腔,那一小块金枪鱼的味道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他下意识的喝了一口杯里的东西想要丰富点口感,结果无糖美式那又酸又苦的味道呛他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那上面写的都是骗人的,什么只要可怜兮兮的看着他,就能达成一切愿望,哼……

       里奥恶狠狠的咬了一口手里的三明治,他想念他的队友,想念苏亚雷斯那永远吃不完的零食,想念去内马尔家里吃的烤肉。


       一个小时之后,当还打着哈欠的苏亚雷斯等人到达足球场的时候,里奥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们了。

       在一系列的热身运动以后,他们开始分组进行日常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旁边一网之隔的是他们的老对头皇家马德里。

       于是在练习的间隙,就会有那么几个人跑到中间隔着网子和隔壁的人嘀嘀咕咕。


       内。我有点事情想问你。

       坐在凳子上休息的里奥看着刚和哈梅斯挥手道别乐颠颠跑过来的人,招了招手。

       怎么了?内马尔一屁股坐到旁边,此时他还不知道自己即将大祸临头。

       昨天,我登陆了一个足球论坛。里奥清了清嗓子,犹豫着开口。它好像和别的论坛不太一样。

       怎么不一样?内马尔随口问道。

       论坛上面写了个莫名其妙的反斜杠符号,里面爆料的都是些球员们的感情生活。

       哦,那估计又是哪家小报搞出来的想要吸引人们的眼球。内马尔拧开瓶盖灌了一大口水。

       我不这么想。里奥微微皱着眉头。那上面有不同的作者发表了大量的文章,我看到了有谈论杰拉德和拉莫斯的,提到了卡瓦尼和路易斯,还有伊万和莫德里奇,对了,我还看到了关于你和罗德里格斯的文章,我知道你们的关系确实很好——

       内马尔喷出了一道彩虹。

       怎么了,内?

       里奥看着旁边突然之间咳得惊天动地的巴西人,觉得有些差异。

       不,咳咳——没什么,只是——咳,被水呛到了。憋得满脸通红的内马尔嘴上这么说,但是心中早已是万头草泥马奔过。

       里奥你是从哪看到这个论坛的?他心惊胆战的问道。

       就是偶然从网上搜到的。里奥迟疑了一下回答到。

       而就是这一瞬间的迟疑,让内马尔看出了端倪,到底是哪个该死的大猪蹄子在里奥面前漏了底?!他在心里崩溃的吼道。

       我只是觉得,那些文章如果被其他人看到,会让人产生误会。里奥瘪了瘪嘴。

       表面上沉默着的内马尔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不,一点也不会,但凡产粮,他们倒是会欣喜若狂!

       那上面居然还有我和克里斯的文章,他们歪曲了很多事实。

       不是歪曲,是意Y。内马尔无奈的想着,不过——

       等等,你喊他克里斯?!巴西人瞬间觉得有什么不对了。

       是的,克里斯说总是喊他罗纳尔多先生太官方化了,毕竟我们要住在一起七天。

       不,里奥,你不要提醒我这个!内马尔在心中内流满面。

       而且还有人说我上次因伤缺赛是怀孕,我是男人,又不能生孩子,他们编造的简直太离谱了。

       里奥又开始用他那软糯的嗓音碎碎念。

       居然还有人编了个罗德里格斯先生对你始乱终弃的故事,这怎么可能发生呢?还有克里斯逼我吃蔬菜的事,这个倒是真的,但是接下来那个滚床单的描述就太离谱了……

       不不不,你别说了,我不想听!内马尔·达·席尔瓦·儒尼奥尔先生在内心暴风哭泣。

       好了,休息时间结束了,我要再去练会头球了。单方面发泄完的里奥说着拍了拍内马尔的大腿,一颠一颠的跑走了。

       偶然路过的苏亚雷斯发现了摊平在休息长凳上的巴西人,活像条脱了水的咸鱼。

—TBC—

评论(19)

热度(6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