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那么多

C梅专用号

梅西看了想打人 系列6 (祝克里斯能顺利完成任务~

CP:C梅,哈内,皮水,克罗地亚双子星,瓜鸟等

架空的时间点,永远的最强阵容

一切都为了娱乐,不要上升到真人  OOC是我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6.
       拉基蒂奇的心情在那一瞬间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不用换房间就能随时把自家亲爱的队长抱在怀里搓搓摸摸,忧的是巴萨水灵灵的白菜就这么掉进对方的碗里去了。

       而克里斯呢,在这一刻他仿佛听到了幸运女神在他耳边唱歌。这是多么光明正大的能和对家小跳蚤培养感情的机会啊,赞美瓜迪奥拉。

       刚被克里斯赞美的对象呢,看看里奥,又看看手里的纸条,似乎不太相信自己就这么亲手把小徒弟扔到狼群里了。

       至于梅西,哦,小跳蚤那脸红的可是和裁判手里的红宝石一个色号了,即使他拼命把脸往羽绒服的领子里面缩也看得到,不过等一下,他为什么要脸红?


       先不说几位当事人是什么心情,其他人的反应可是和平静沾不上半点关系。
       短暂的寂静之后是一片哗然,回传信号里广场上的人们在议论纷纷,酒店大堂里皇家马德里的队员们一副受了极大刺激的表情,而巴塞罗那则是集体炸锅。

       哦上帝啊,卢卡和伊万还好说,两个人本来就是朋友,又是国家队队友。

       但是罗纳尔多和梅西,哦我的上帝啊,火星撞了地球啦!

       我们好脾气又软萌的小跳蚤怎么能和那个野蛮人住在一起?一定会被欺负的!

       越分析越群情激愤的巴萨众人撸着袖子就把主持人围了起来,嚷嚷着要重新抽签,主持人苦笑着表示一旦抽签不能反悔,这是节目组事先规定好的。

       皇马的球员们倒是不担心他们的罗纳尔多受欺负,毕竟体格上的差距在那摆着,于是他们开始嘲笑巴萨玩不起。

       呵,这下可是捅了马蜂窝,老母鸡们闻言立刻转移阵地,两方人马再次推搡在一起,火药味浓到让主持人一度想中断直播。


       最后还是两位当事人自己出面解决了问题。

       只是七天而已,我相信我能和罗纳尔多先生保持友好相处的。里奥拿出自己最肯定的语气来安慰他的队友们,虽然他自己本身都对这句话的可信程度保持怀疑。

       怎么,你们不相信我的绅士风度么?我会把他完好无损的还给你们的,不会偷着在哪咬上一口。克里斯蒂亚诺抱着双臂,看着巴萨众人挑了挑眉。

       皇马CR7的这副样子与其说是保证倒不如说是挑衅来的更加贴切。

       好想打他怎么办?这是巴萨所有球员共同的心声。

       里奥有些头疼的看着克里斯蒂亚诺,看来网上说的这家伙智商只有三岁真的没错。

       拜托,让我解决这个好吗,里奥快步走到对方身旁压低声音,从现开始你别再刺激他们了。

       我说错什么了吗?罗纳尔多放下手臂换上一副皱着眉头嘟着嘴的委屈的表情,整个过程耗时不过一秒。

       ……不,你没有。里奥头感觉他的头开始疼了,他一定出现了幻觉,否则他怎么会觉得皇马的CR7在和他撒娇!


       自从成功敲定换房事宜之后,内马尔就一直抱着里奥的胳膊,好像一松手里奥就会消失不见一样。

       你要是受了欺负一定要和我们说,我们一定会给你撑腰,实在不行的话,我过去陪着你怎么样?

       梅西好笑的看着对方因为担心而皱起来的表情,揉了揉那孩子的脑袋。

       只是住在一起七天而已,不会比这个更糟糕的事儿了。

       这句话与其说是安慰别人不如说是安慰自己。

       事实证明,有时候话真的不要说的太满。

       就在大家提着行李准备入住各自房间的时候,主持人叫住了他们,并且不知道从哪又掏出了一个叠好的小卡片。

       这里还有第二个任务,上面特别注明了要在第一项任务完成后立刻打开。主持人晃了晃手里的卡片,他有种错觉,球员们盯着它就像在看一颗定时炸弹。

       好吧,让我们来看看……

       主持人终于决定不再吊大家的胃口。此次活动网络投票排名第二的任务是……号称史上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请里奥内尔的室友监督他保持健康饮食和规律作息,时限一周。

       突然之间,克里斯感觉到原本那些巴萨人投在他身上的眼神清一色全都换成了同情和幸灾乐祸。

       而里奥·梅西则懊恼的呻吟一声,把脸埋进了双手。

       他感觉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深深的恶意。
—TBC—

       过渡阶段顺利完成,接下来加速感情线,劳烦各位看客忍受我这个慢热重症患者拖沓的剧情,谢不杀之恩

评论(23)

热度(6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