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那么多

C梅专用号

梅西看了想打人 系列5 (“惊喜”永远在你想不到的时候降临

CP:C梅,哈内,皮水,克罗地亚双子星,瓜鸟等  

架空的时间点,永远的最强阵容

一切都为了娱乐,不要上升到真人  OOC是我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5.
       里奥攥着袖子,正把鞋底在地毯上蹭来蹭去。

       克里斯蒂亚诺苦着脸揉着自己刚倒下时磕到的后脑勺。

       刚才真是结结实实的一摔,两个人的体重加在一起可不是闹着玩的,好在酒店的地毯很软,小跳蚤的嘴唇也很软……

       被勒令去办入住手续的两方球员们时不时的还在回头偷看他们,毕竟这种情况太罕见了。

       瓜迪奥拉带着温和的笑容,没收了爱徒里奥的所有珍宝珠,并且以唐僧念经之势开始复述队医的千万叮嘱,本应该听得昏昏欲睡的里奥低着头,此刻却脸红的像一壶快开了的水,脑子里满满都是刚刚嘴唇上蹭过的东西,外加土拨鼠式尖叫.jpg

       而穆里尼奥则一脸嫌弃的抓过自家头牌开始名为讽刺实为关心的说教。

       怎么会被对方踩中脚,你得小心点那对你的足球生涯很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和对方掐架还输的这么难看,你刚才简直蠢爆了。

       当时躲不开你又不是看不到,还在回味的罗纳尔多心不在焉的回答到。

       你是傻的吗,这么多人你去逗那个小个子,我跟你说话呐你脑子在哪?!

       顺着对方的视线望过去,巴萨的里奥·梅西正一脸乖巧的点着头,他的傻徒弟看着对面口水都快滴下来了。

       恨铁不成钢的魔力鸟怒啄罗纳尔多。


       姗姗来迟的制作组在他们差不多办好一切手续的时候举着装备涌进来了。

       说实在的,球员们每次在看见他们的时候都有种不祥的预感。

       好了,孩子们,是时候说一下接下来的安排了。

       瓜迪奥拉清了清嗓子,从西装口袋里抻出一个小信封。穆里尼奥手里也有一个同样的。


       这是两家俱乐部高层对本次活动进行的第二项计划。

       两位主教练并排坐在沙发上,面前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在直播开始的一瞬间,屏幕里首先投映出来的是莫德里奇好奇张望的脸,在反应过来被拍到之后,魔笛一溜烟的躲到了拉基蒂奇身后。

       好了朋友们,现在我们正在收看的是皇马巴萨新年活动现场,托尼请介绍一下你那边的情况。

       闹市区广场上的大屏幕正在同步直播,通过小屏幕回传球员们看到了主持人背后的人山人海。

       这阵仗真是大手笔,不知道上面的人要搞些什么。差不多所有球员集体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当然,感谢同事的现场回传,我们能看到酒店里两方球员们都已经办完手续,摄像机随着主持人的话语给到了酒店大堂的一个全景。

       那么接下来就要开始我们的新年特别项目,这是由球迷和网友们在线投票得出最高的三个任务选项,我们来看看将要进行的得票最高的第一项是……呃……

       主持人有一瞬间卡壳。

       请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各自抽签选出一名队员互相交换房间,并和对方的室友一起度过剩下的七天。

       主持人毫不意外的听到了现场哀声一片。

       就知道没好事。

       这是哪个XX想出来的备选项?

       为什么人们会热衷于看到这个?

       那两个小可怜还能活到明天吗?

       主教练身后一片嗡嗡议论声愈演愈烈,现场主持求救的看了两位大佬一眼。

       好了,安静些!穆里尼奥清了清嗓子示意自己的队员们保持理智。

      你们不好奇到底是谁会被选中嘛?瓜迪奥拉从主持人手里接过两个抽签桶,语气中略带期待。

       一点也不!队员们心里这么想着,他们谁也不愿身陷敌群,但是还是要给自家老大面子。

       下面我们请两位主教练来抽出这次需要交换的两位队员。主持人期待的盯着两个人手里的小纸条。

       摄像机顺着人们的视线拉低。

       皇家马德里将要被换出去的是……卢卡·莫德里奇,希望我们的中场大师能和他的新室友度过愉快的七天。

       镜头给向刚刚中了头彩的魔笛,突然被点名的皇马奶妈抓着拉基蒂奇的连帽衫一脸懵逼。

       原本和魔笛分在一个房间的罗纳尔多瞬间脸色有些难看,不过好在他控制住了,虽然他一点也不想和巴萨的人住一个房间,当然小跳蚤除外。

       要是抽到普约尔就厉害了。拉莫斯不怕死的补了一句。

       听到这话的克里斯和普约尔同时面色铁青。

       这档口,巴萨全体还是象征性的给了些掌声,而拉基蒂奇正在满心盘算着一会怎么才能找另一个室友被抽走的队友换个房间。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巴塞罗那这边的幸运儿是……接过瓜迪奥拉手里的纸条,主持人彻底顿住了,表情罕见的有些茫然。

       双方球员为这不正常的一幕集体咽了口口水。

       ……是……里奥内尔·梅西!主持人抱着壮士断腕般的心情念出了那个名字。

       酒店和广场上同时维持了一片死一样的寂静。

—TBC—

评论(25)

热度(7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